《中国有嘻哈》中的TT是富二代吗?TT和徐真真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1:3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中的TT是富二代吗?TT和徐真真是什么关系?

  tt的家庭背景应该不是富二代级别的,他出生于潮汕的一个传统家庭,毕业后在家乡工作了一段时间,按照他的说法,“是有上班的,我打call,就是做业务吧,拉人家买什么什么之类的,打call。”

  当时他要离开潮汕赴广州发展的时候,他妈一听就急了,觉得他做不好。并且说你有钱你自己去,我不会给你钱。后来TT就带了3000块钱来到广州。交完房租后,只剩下了吃饭的钱。

 《中国有嘻哈》中的TT是富二代吗?TT和徐真真是什么关系?

  缺钱的时候,他一度连广场舞都想接。不过,目前他已经实现了在25岁前赚够50万的目标。参加了《中国有嘻哈》后,名气也一直上涨,直言自己走红以后发现,其实自己想要的并不是走红,而是想赚更多的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