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离婚反映出了什么问题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1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离婚反映出了什么问题呢?

金星离婚反映出了什么问题呢?

  很多人都在说,中国式的办事就是难,即使这个证那个证找了一大堆之后,依然还是不能把事情办下来,金星离婚就是其中的一个经典。

  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人生大不同”的公益演讲,面对两千名观众讲述了自己非一般的人生经历。

  演讲中,金星直诚她坚持的人生态度,与众不同的艺术生涯,以及对待孩子,婚姻,家庭的独特见解。然而最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是,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金星昨日自曝目前和恩爱有加的老公汉斯是离婚状态,原因则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

  原来,之前金星带着自己收养的第一个孩子嘟嘟去老家沈阳办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因为金星丈夫是外籍人员应办国际收养证为由拒绝了她,工作人员向金星表示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离婚,一向做事果断的金星立马打给当时正在出差的老公回来办离婚手续。当时老公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告诉自己的父母,因为德国父母对这一离婚理由肯定不能理解。

  有意思的是,当被工作人员问到离婚理由时,因为当时正值世界杯德国队对阵意大利队,金星灵机一动脱口而出:“因为德国队输了,我想要找个意大利老公。”就这样,一共花了50元、5分钟,金星就把这离婚手续办下来了。速度之快让之前办户口证的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金星表示直到现在她和老公都没有复婚,因为她和老公有一个约定,等到孩子上了高中,一定要办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让孩子一起感受到这份幸福

金星谈离婚

金星谈离婚

  金星谈离婚

  论是娱乐圈的八卦,还是生活中的流言,我们总喜欢说说:这两个人是不是在一块了儿了?那两个人是不是离婚了?

  前一段时间汪峰求婚还闹得满城风雨,这段时间刘翔葛天离婚又传得沸沸扬扬,无论是真是假,都说明了有那么多人关心离婚这个话题。这不,连金姐都感叹:参加这一季《妈妈咪呀》的单身妈妈越来越多了,通过《有话问金姐》来问金姐的关于离婚的事儿也不少,我们这期就说说——中国式离婚。

  为了孩子忍气吞声 ,宁做仇人也不离婚

  这三十多年来,整个社会在对待离婚的观念上进步了很多。但很多女性还是忍不住想:如果我给他生个孩子,能不能拴住他的心?金星在录制《妈妈咪呀》的时候就遇到一位妈妈,老公三四个月才回家一次,为避免吵架,回家就戴上耳机。当金星忍不住问:为什么不离婚?年轻妈妈就含着眼泪说,为了女儿的身心健康还是忍着吧。

  在婚姻里受到伤害的妈妈,金星想说:多想想自己,其实,孩子没有你们想的那么脆弱。

  金星狠批婚外情,价值观不同还得离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但是当有人不珍惜这个家庭的时候,那就另当别论了。据统计,目前有70%的离婚是因为婚外情。金星觉得这跟我们中国婚恋观念有关:西方男人婚前女朋友多,一结婚就收心;中国男人婚前特专一,婚后就想尝鲜咯!

  中国式离婚太“凶残”,离婚也要有健康态度

  离婚是一个无奈的选择,但你总要寻找一种合理的方法。中国式离婚都很容易从民事纠纷,上升成为《案件聚焦》。金星把这种叫做“离婚病”。金星就爆料,她的朋友刚离婚那会儿就寻死觅活。一会儿说要吃安眠药,一会儿又说要跳楼,一会说要买好多把刀,看看哪把好使。甚至为此闹了一个大乌龙,什么事儿能把金星吓成这样?

  当然,也有和平离婚的典范,一对欧洲夫妻离婚以后还是很好的朋友,每年圣诞节,他们都会和孩子们在一起过圣诞节。具体内容,周三晚21:23分,听金姐聊吧!

  王琳做客《金星时间》 雪姨也爱小鲜肉

  “雪姨”王琳做客《金星时间》,金星一上来就夸“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最近正值《花样姐姐》刚结束,被问起为什么要参加《花样姐姐》的时候,王琳直言:我是冲着鲜肉去的!“李治廷马天宇只能挑选一个,你选谁?”当被金星问到这个问题,王琳也直犯难,最后大喊“能不能两个都要!”旅途中不仅有甜蜜,还有不可避免的摩擦。和徐帆的摩擦,她解释道:两个都是直性子,但是都是为了大家好。《花样姐姐》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直言不讳又有点犯二的王琳,节目中,她还爆料了不少旅途中的小笑话。

  王琳特别喜欢跳舞,她直言是为了锻炼身体,也是保持身材。她的舞蹈,可是连金姐都连连称好的,连金星都忍不住说“方俊,知道姐姐为什么不跟你玩了吧!” 让金姐的法眼认可的舞蹈,究竟跳得如何,先睹为快吧!

  金星离婚表达出来的一个态度就是——我的人生我做主,不跟你们啰嗦。如果,大家都能够像她那么洒脱的话,世界又会变得怎样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