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03: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胡军个人资料1

胡军个人资料1

  胡军日前传出要上《爸爸去哪儿3》的消息之后,对于他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胡军个人资料详细介绍吧!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

  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版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大侠乔峰走红。2006年参演《楚汉风云》饰演项羽;2007年参演《西安事变》饰演张学良,成为荧屏硬汉形象的代表。

  2013年,主演民国年代剧《像火花像蝴蝶》,再次出演硬汉黑帮人物段绍荣。2014年,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1月上映。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客串“荣哥”一角。

胡军个人资料2

胡军个人资料2

  早年经历

  胡军出生在北京一个艺术世家,父亲胡宝善、伯父胡松华是我国男高音歌唱家,母亲王亦满是表演艺术家 。1987年,胡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成为中戏第一届表演班的班长,在考试中胡军用意大利原文演唱了《我的太阳》。大学毕业后,胡军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为话剧演员 。

胡军个人资料3

胡军个人资料3

  演艺经历

  1990年,参演电影《恶狼与天使》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1995年,胡军首次在话剧《军用列车》中出演男一号,女主角卢芳是他现在的妻子 。至2002年,参演的影视作品多为配角。

  2002年,主演关锦鹏执导的电影《蓝宇》,与刘烨饰演一对同性恋情侣,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并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03年参演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大侠乔峰 。

  2005年,与陈道明刘嘉玲主演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饰演负心汉张忠良 。

  2006年,参演电影《好奇害死猫》,饰演一个感情出轨的中年男人 ;在电视剧《楚汉风云》里面饰演项羽,与饰演虞姬的杨恭如和饰演吕后的吴倩莲都有对手戏 。2007年,与陈道明主演央视开年大戏《卧薪尝胆》,饰演夫差 。

  2008年,参演《赤壁》饰演赵云,提名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参演冯小宁执导的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男一号朱元璋一角 。2009年,参演陈德森导演的电影《十月围城》,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刺客,是电影里面的唯一“反派”,也是他首次光头造型 。

  2010年,参演电影《让子弹飞》,出演张麻子一角;与周韵主演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饰演抗美援朝归来的志愿军英雄“耿直” ;参演电视剧《岁月》,饰演书生梁致远 。

  2011年,与郭晓冬孙宁联袂主演电视连续剧《风语》,出演反派人物”陆丛俊“,收视居全国收视前三。 2012年,和父亲胡宝善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闹秧歌》 ;参演战争题材电视剧《孤军英雄》,饰演高智商军人“车道宽”,在中央八套播出期间平均收视为2.04 ;与徐帆陈小艺、何冰等主演都市情感剧《青春四十》,出演专攻离婚官司的律师胡震东 。

  2013年,参演《建元风云》饰演忽必烈; 参演改编自毕飞宇小说《上海往事》的民国年代剧《像火花像蝴蝶》6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胡军再次出演硬汉,饰演亦正亦邪的“商会老大”,上海黑帮人物段绍荣 。与刘德华姚晨主演3D警匪片《风暴》12月公映,饰演“高智商悍匪” 。

  2014年,主演电影《救火英雄》1月上映,胡军出演喜剧角色“海洋” 。

胡军个人资料4

胡军个人资料4

  个人生活

  1999年,胡军和卢芳与同事去意大利参加戏剧节,胡军在罗马广场单膝跪地向卢芳求婚。2001年9月9日,卢芳生下女儿 。

  胡军的相关资料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相信大家对于胡军个人资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坐等《爸爸去哪儿3》开播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