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为何会成为热门话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48: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为何会成为热门话题?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诸位来探究一下这个话题,看看陈学冬究竟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对了?

  近来,微博话题榜上经常出现“xxx滚出娱乐圈”的现象,陈学冬因为出演《小时代》系列被冠上了花瓶的名号,与郭敬明不清不楚的关系更是网友广为议论的谈资,近期更是再度引起骂战,甚至有网友发起“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的话题。而此前袁姗姗赵丽颖、蔡依琳等当红明星也曾因言行不当遭网友狂喷“滚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被黑成了这样呢?

  微博网友“黄昏” 在微博上呼吁“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称陈学冬无长相,无演技,无特长,就靠郭敬明的呵护。作为一个新人, 陈学冬凭借周崇光一角一夜爆红,跃升为内地男神。

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为何会成为热门话题

陈学冬滚出娱乐圈为何会成为热门话题

  个人简介为知名评论人的网友“黄昏”在其微博上称:

  在追星的脑残年纪,做点蠢事和傻事那是必然,头脑清醒的那果真没几个人。exo粉丝强大好歹这哥几个长的不错,韩庚粉多,好歹人舞蹈还能出来秀一秀,这个所谓的陈学冬出来真让人恶心到家了,演技没有,长相一般,技能不突出,那么多脑残的粉丝真是让我见识了世间最大的奇葩事情。

  随后又列出了六条简短的声明表示1. 个人行为,无关乎其他任何人或组织。2.只针对过激的思想进行回击。3.年龄18以下的孩子请远离战场,误伤不负责任。4.评论针对陈学冬的点都是他作为 艺人不合格的地方,有些是硬伤无法改变。5.非冬菇(还是冬瓜)的那些粉丝请不要自找没趣,与韩、宋、吴、鹿均无关。6.与炒作无关。

  黄昏的此番言论着实引起了不少陈学冬粉丝的注意,但是大部分网友都直言黄昏实为炒作,同时“陈学冬加油”这一话题也随之产生出现在热门话题排行榜上。

  陈学冬的个人微博似乎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是已经有一些网友在其微博内容评论上此次的关键词“陈学冬滚出娱乐圈”。

陈学冬靠郭敬明上位

陈学冬靠郭敬明上位

  陈学冬虽然不算是男神,但长得阳光温暖,深得不少女人喜欢。看,有人向陈学冬表白了,而且还是大美女宋佳。不过,当宋佳对好搭档陈学冬进行了一番爱的表白,不料却引来了陈学东的吐槽。唉,爱情真的伤人。

  宋佳也长得挺漂亮的,现在还主动表白陈学冬,为何陈学冬如此高傲拒绝她呢?难道已经心有所属?是的,一直以来,就有传闻说陈学冬与郭敬明关系不简单,可能是同性恋关系。如果陈学冬钟情郭敬明,拒绝宋佳的表白是正常的。 情是不能勉强的,性取向更加不能勉强。宋佳再讨喜,也夺不了陈学冬的心,只能接受现实了。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

  作为内地青年男演员,新生代偶像艺人陈学冬于2012年牵手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赢得较高人气。随后却有网友呼吁#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称陈学冬无长相,无演技,无特长,就靠郭敬明的呵护,随后有网友称陈学冬是人造帅哥,并且扒出陈学冬的整容前的照片。

  关于陈学冬整容的事情,其实不怎么靠谱,只是脸部有稍许的变化,这是靠化妆都能够达到的效果,更有网友们说陈学东整容就是按照郭敬明的样子整的,因为他们就是同性恋,连他们的短讯中郭敬明都称他为冬冬,真亲热。我们不得不佩服网友们丰富的想象力,也佩服那些无良媒体无所不用其极,不过陈学冬相较前些年的确帅气了不少。

  其实,与陈学冬一样同命运被要求滚出娱乐圈的明星还不少,究竟现在有多流行“滚出娱乐圈”体呢?

  杨幂滚出娱乐圈原因:整容

  杨幂从红开始就充满了流言蜚语。让她滚出娱乐圈的网友们也不在少数。整容,绯闻以及一些恶意“黑”她的传言此起彼伏。深谙此道的杨幂也从来没回应过这类消息,并且声称不在意这些负面新闻。这也许与她豁达不豁达无关,但是她的做法无疑让她能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更好了。  杨幂在《仙三》就积累了一些人气,后来《宫》大红大紫,如今又有郭敬明的《小时代》扮演主角。杨幂事业上越发积极广阔,拍电影、做制片、开工作室忙的不亦乐乎。

  李敏镐滚出娱乐圈

  “长腿欧巴”李敏镐带着《继承者们》积蓄的高人气登上央视春晚,令所以参演的中国明星黯然失色,众多少女如打鸡血般死守在电视机前口水流到不能自持,欧巴退场后如泄了气的皮球直言洗洗睡吧,然而春晚一结束也有一些反感抵制李敏镐的网友在微博热门话题榜上喊出“李敏镐滚出春晚”的口号直接与“如痴如醉派”形成对立。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原因:人品太差

  当红花旦赵丽颖近日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要其滚出娱乐圈,网友认为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理由是人品太差,据网友整理,赵丽颖有6宗罪: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姗姗出丑;第二快乐大本营针对李晟;第三美空出身还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太假;第四,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第五,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

  杜海涛滚出娱乐圈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当晚,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来袭,权志龙的超级粉丝、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现场下跪权志龙为偶像颁奖,现在求合影,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而权志龙则温柔给海涛擦汗,这一幕引发粉丝争议。随后,杜海涛吧被帝吧爆吧,网友纷纷喊出“杜海涛滚出娱乐圈”“杜海涛滚出中国”的口号。

  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原因:长相差、演技烂却每部戏都是主角

  7月中旬,一条名为“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浮出水面并接连占据热门排行前列近一个月之久,有网友批演员袁姗姗被指长相差、演技烂,竟还每部戏都是女主角,随后有网友组成的“反袁姗姗后援团”实力轻松碾压袁姗姗粉丝团,黑人能量可谓恐怖,甚至一些无良节目也对袁姗姗落井下石,并且在节目中列出袁姗姗不受欢迎的五大理由,袁姗姗因此被黑出局。

  所以说,被喊滚出去的明星还真不少,陈学冬滚出娱乐圈这事情估计他本人也没太当真。只要有名有利,多了些无关痛痒的喷子又有什么大不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