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5:3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近两年事业发展的相当好,依靠多部作品跻身一线小花行列,如今29岁的赵丽颖的个人生活也受到关注,最近有媒体拍到赵丽颖和一名陌生男子穿着情侣装同行,该男子背影居然神似冯绍峰,难道颖宝和冯绍峰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冯绍峰在一起了吗

最近赵丽颖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的男子在一起聚餐,这名男子开着豪车玛莎拉蒂,而且赵丽颖和这名神秘男都是穿着同样图案的衣服,这名男子还一直非常绅士的给赵丽颖开车门,照顾的非常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车库,见四周无人后下车前往电梯间,同回酒店。根据该男子走路姿势和车牌号,有猜测是男演员冯绍峰。两人这是啥情况?

赵丽颖冯绍峰怎么认识的

赵丽颖冯绍峰因为合作了一部电影《女儿国》两人的关系也变得非常好,不过现在赵丽颖冯绍峰却传出了绯闻,大家还是感到非常震惊的。因为冯绍峰感情生活非常丰富,所以不少网友赵丽颖表示担心,毕竟冯绍峰情场浪子,害怕赵丽颖用情太深,到时候分手的话就不太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