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密秀中国超模名单介绍 中国六位维密秀超模身材颜值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4:37: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谢欣 刚出道时,谢欣还为 Models.com 拍摄了一组主题是 Flower Power 的美妆大片,镜头中,谢欣自如演绎各类美妆造型,气场强大,也展示出自己作为专业模特

  谢欣

  刚出道时,谢欣还为 Models.com 拍摄了一组主题是 “Flower Power"  的美妆大片,镜头中,谢欣自如演绎各类美妆造型,气场强大,也展示出自己作为专业模特过硬的的硬照水平。

  在此次参加维密选拔之前,谢欣似乎一直很低调,微博粉丝还不足 3 万,在其他网络信息中也很难找到更多的资料。她因此成为本次维密模特选拔中最大的黑马,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个昨日还“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今天竟然能够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的杀进了维密秀场。

2017维密秀中国超模名单介绍 中国六位维密秀超模身材颜值对比

  陈瑜

  陈瑜身高178公分,拥有一头乌黑长发。2013年,年仅15岁的她代表法国参加Elite世界模特精英大赛,凭借杰出的表现入选前15强,并最终成为Elite Paris的签约模特儿。而真正让她受到时尚圈注目的,是在2015年,陈瑜受邀走Dior秋冬高级订制服大秀,她成为当晚唯一一位走上伸展台的华人脸孔。这个特别的设定,让她的名字一夜之间迅速走红时尚圈。

2017维密秀中国超模名单介绍 中国六位维密秀超模身材颜值对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