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和赵涛的对决简直精彩!吴亦凡的耳朵简直有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3:50: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gai是一个很强的说错选手,尤其是他的成都方言,在嘻哈圈内也赫赫有名,说起他这次的battle对手有点戏剧性,本来他想选一个idol来battle的,他以为赵涛就是,没想到最后得知别人不是,他只是一个模特,所以说长的帅也是一种错咯?哈哈。

 中国有嘻哈GAI和赵涛的对决简直精彩!吴亦凡的耳朵简直有毒

  本以为赵涛看起来实力不太强的样子,但比赛过后,大家对他的认知发生了重大改变,赵涛实力确实挺强,如果他对手不是gai的话,如果他中间没有出现一个失误的话,晋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中国有嘻哈GAI和赵涛的对决简直精彩!吴亦凡的耳朵简直有毒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俩比赛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先是gai唱,然后轮到赵涛接力的时候,他本身想来个击掌,这应该是件很有意思很有礼貌的动作,但是gai完全没反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