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4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8日中午鹿晗在微博公开与关晓彤恋情,简直炸翻了众网友。随后陈赫鹿晗比出大拇指,而关晓彤本人也作出了回应,发文称:“哎呀嘛,咔咔的”。而鹿晗经纪人也发文称:“鹿晗老师公开恋情,欢迎祝福”证实俩人恋情

   此前鹿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而此前鹿晗关晓彤恋情没有被拍到风声,今日主动公开,勇敢直接,堪称超人气偶像第一人。

   

   从网友给出的鹿晗关晓彤恋爱证据中,我们可以得知,二人很早就浓情蜜意了,鹿晗关晓彤曾佩戴同款首饰,二人貌似还穿过情侣装,两个人都喜欢数字7,关晓彤喜欢星星,鹿晗曾发表星空言论。关晓彤父亲曾夸赞鹿晗是北京爷们。

   而关晓彤九月的时候,曾发布一条20岁合法微博,疑似在向鹿晗喊话结婚,不过这些都是网友们用火眼金睛扒出来的,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福二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