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46: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楚乔传》才刚结束不久,网上关于《楚乔传》第二部的讨论就在如火如荼进行了,关于选角的问题也是争论不休,在赵丽颖不拍《楚乔装2》的消息平息不久,李沁无缘楚乔2的消息也曝了出来,不过不同于赵丽颖的假消息,这次李沁无缘楚乔2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消息,虽然对李沁的离开很舍不得,不过得知接替演员的时候观众还是稍微放心了。

 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李沁虽然是作为女二号的角色出现,但是在《楚乔传》中却凭借炸裂的演技,风头一度盖过女主赵丽颖,此次李沁无缘楚乔2着实让喜欢李沁的粉丝心碎不已。李沁为什么会不参加楚乔2了呢?原来是李沁接下里还有好几部影视作品要拍,档期实在是排不开了,就没办法参演楚乔2了。不过接替李沁来出演元淳这个角色的演员,网友评论“稍微安心了”!

 李沁无缘楚乔2 由杨蓉接替出演网友直呼可以放心了!

《楚乔传》可以说是今年暑期档的绝对黑马了,在各大IP的包围下杀出了重围,成了最大的赢家,虽然结局被吐槽不已,但是却挡不住网友们对楚乔2期待的热情。尤其是讨论到第二部赵丽颖将会被baby接替,这一消息一出,网络上可谓是一片抵制,纷纷表示赵丽颖之后再无楚乔,如果换角就弃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