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李易峰亲密照 两人在一起铁证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0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李易峰微博竟然互相关注啦,要知道这两人早前可是没有互相关注的。不仅如此,更有网友扒出赵丽颖李易峰亲密照,难道两人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呀!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微博竟然没有互相关注!两人关系好or差?

  大家都知道目前诛仙拍摄已经进入到了尾声,电视剧主演赵丽颖和李易峰这男女主角一起拍摄了这么久,小编一搜发现,天啦噜,俩人微博至今竟然都没有互相关注呢?这啥情况?说不通啊,不少明星一旦确定双方即将合作,微博互相关注就是第一个宣传手段,如果说俩人都很有人气,抛开宣传不说,那合作了这么久互相熟识之后也该相互关注的呀?

  带着这一头雾水小编又看了看俩人的微博,认真扫了遍还真发现了点儿不同,李易峰关注的人很少,到现在为止才146个,除了最新关注的林允儿其他的应该就是在管虎拍摄《老炮》时期加的一些人,也就是说拍完老炮到现在除了林允儿李易峰就没再加其他人关注,也就是说整个诛仙剧组他都没有加关注啊……而小编在赵丽颖微博上发现她几乎没有@过任何明星!(除了编剧什么的那些都不是明星)真的,小编把她的微博从现在16年看到14年(也是够闲的)发现赵丽颖微博顶多就是把别人@她的信息转发过来礼貌回应,但是却很少主动@其他明星们,甚至在自己拍摄的电视剧电影热播期间都甚少@人炒热度,也是低调的很……

  所以,这样的两个人微博没有互相关注和互动看来也是蛮正常的,再者说,微博只是一个交流平台,做出来的样子表象也是给大家和粉丝们看的,谁跟谁的关系如何以及到底好不好,这都是明星私底下的事儿,谁也不造啊~新剧诛仙马上就要上了,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

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

  一场芭莎晚会竟然赵丽颖和李易峰互关了!却到现在都没回关杨紫

  昨天芭莎慈善晚会的举行收到了很多的关注,尤其是刘亦菲刘诗诗杨幂仙剑三美的同框,让很多粉丝大呼感人!除了仙剑三美的同框,李易峰对蔡依林的绅士举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然而小编突然发现李易峰和赵丽颖竟然互相关注了!之前的两人一直没互关,即使都合作了一部《青云志》两人还是在微博上连互关都没有,一般来说,合作过的艺人都会在微博上互相关注,而李易峰和赵丽颖就是这么的不走寻常路,所以一直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出现!

  然而就是一场芭莎慈善晚会竟然让两人互相关注了,也是神奇啊!其实赵丽颖的粉丝都知道,赵丽颖是个很慢热的人,合作多次的男演员陈伟霆就曾经说过赵丽颖很慢热。

  而李易峰也是一个不是很主动的演员,到现在为止都没关注杨紫,而杨紫却关注了他……所以究竟是什么让李易峰和赵丽颖在晚会之后互相关注了,小编真的很好奇!

赵丽颖李易峰剧照

赵丽颖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峰峰的高情商是出了名的,此前说过欣赏小骨(小骨的演技在一众小花里确实是灰常不错~),小骨也希望将来能有合作~

  2015微博之夜上,不少明星都一一来到现场,阵容丝毫不输各大举足轻重的颁奖典礼。当晚当红花旦之一的赵丽颖也身着浅色的华丽礼服到场简直惊艳四座。最终赵丽颖也凭借其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新晋微博QUEEN的称号奖项,之后赵丽颖在微博之夜上还表示出了对于人气小鲜肉李易峰的欣赏,甚至希望以后两人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合作。不过这看似一个好事却被粉丝们无限放大并掀起了一场撕逼大战。

  其中部分李易峰的粉丝在得知被赵丽颖“点名”欣赏之后非但没有替偶像感到荣誉高兴,甚至为偶像出头撕起逼来,有些粉丝认为赵丽颖这是在消费自家爱豆来蹭热搜,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呵呵,算是看出来了。蹭各种当红男星的话题”也有粉丝称:“并不希望合作”“抱大腿我拒绝 峰峰不约”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还是比较理智觉得两人如果合作的话还是非常的支持。

赵丽颖李易峰古装剧照

赵丽颖李易峰古装剧照

  粉丝们爱护偶像的心思可以理解,不过还是需要理智一点,这样过度的敏感可能只会给自己的偶像树立更多的阻碍,要是大家的粉丝都能和睦的看待一些事情的话,想必这样对于自家偶像的发展才会更有帮助。

  作为当红小鲜肉的李易峰当然其择偶的标准还是很让大家好奇的,虽然之前李易峰也曾经在圈内传出过一些绯闻,但是从始至终承认的还是只有韩星李多海。之前李易峰在采访中就有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能吃能喝能睡,而且也介意粉丝做女朋友。

  看来李易峰的粉丝们是希望大大的有啊,毕竟在娱乐圈和粉丝结婚的明星也不罕见了,说不定谁就能成为新晋“峰嫂”,不过话说回来,李易峰现在事业正值高峰期,要想随到这个缘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赵丽颖李易峰饰演情侣

赵丽颖李易峰饰演情侣

  李易峰赵丽颖 最佳人气男女主角关系暧昧令人喷血

  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此男神似李易峰。

  当日,赵丽颖身穿紫色风衣装,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厚底牛津鞋,头顶优雅小礼帽,眼戴大红眼镜,整身造型潮范儿十足。赵丽颖与一名推着行李的帅气神秘男一同现身,此男子口罩遮脸,穿着蓝白色T恤,但看上去十分文质彬彬。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物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赵丽颖李易峰出席活动

赵丽颖李易峰出席活动

  《青云志》改三日连播 李易峰赵丽颖困境相拥感情升温

  日前,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著名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宣布了全新的卫视播出信息,即从本周起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上周VIP剧情更新到碧瑶被玉阳子囚禁于定海庄地下水牢,意外发现定海庄少庄主也被囚于水牢之中。本周VIP剧情继续更新,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争斗中林惊羽被捕,随着少庄主司徒逍被救出,隐藏在定海庄的第二卷天书隐秘也将浮出水面。

赵丽颖李易峰点花灯

赵丽颖李易峰点花灯

  赵丽颖得知“救命之恩”真相

  李易峰烤兔再现经典桥段

  今晚,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张小凡一行人逃至海边,碧瑶再次询问张小凡:“你有没有向那个山洞扔过什么东西”,张小凡终于答道“有”时,两人四目相对,温情满满,着实令网友泪目大呼感动。被救出的少庄主司徒逍也在交谈中无意间道出宝藏和定海珠的隐秘。

  《青云志》因天书而起的正魔大战,随着第二卷天书现世,张小凡代表的青云门与碧瑶代表的鬼王宗冲突爆发,碧瑶为了拿到天书更是与张小凡拔刀相向,正魔立场不同张小凡、碧瑶二人又将如何选择?天书究竟会被谁获得?

  《青云志》热播以来原著中的几个经典桥段备受网友期待,比如:张小凡为碧瑶烤兔子、小池镇满月井、碧瑶舍身档剑等。本周剧情《青云志》持续发糖,不仅有碧瑶得知童年救命之恩的真相,还会有张小凡烤兔子的经典桥段,碧瑶感动说出“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第二好吃的东西”,张小凡甜蜜回应,两人感情持续升温。

赵丽颖李易峰含情相视

赵丽颖李易峰含情相视

  萧敬腾《诛仙》演绎热血柔肠

  昨日,《青云志》曝光由萧敬腾献唱,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以及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倾力打造的宣传曲《诛仙》MV,金曲歌王燃情演绎的《诛仙》刀光剑影,热血非凡。MV中张小凡和鬼厉交相辉映,张小凡的单纯明亮,鬼厉阴郁腹黑,对比鲜明。歌曲柔情处尽显江湖儿女在正魔立场的下的纠葛无奈,网友纷纷感叹:“这MV燃尽热血又虐恋至深”。

  自《青云志》热播以来话题不断,台网联播模式更是刷新纪录屡创新高。日前,《青云志》官方公布网络播放量突破100亿大关领跑暑期档,湖南卫视也宣布将于本周起每周日至周二晚10点两集连播,一周连播三天,共六集。

赵丽颖李易峰情侣扮相

赵丽颖李易峰情侣扮相

  《青云志》李易峰搭档赵丽颖杨紫 情感线初现

  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今日首曝李易峰 、赵丽颖 、杨紫 的三人剧照,此前该剧众主演的系列定妆照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相关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而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更是受到了众多关注。今日,片方首发三人剧照,高颜值组合再度刷新网友期待值,剧中情感线初现。

  李易峰搭档赵丽颖杨紫 高颜值组合情感初现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本是草庙村的普通少年,历经变故拜入青云门下,因缘际会下结识了由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两人一同经历了诸多磨难,原本正邪对立的两人情感发生转变。

  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与张小凡本是青云同门,两人在七脉会武后下山历练的过程中逐渐熟识起来,而后小凡更是奋不顾身救雪琪于危难之中,这也让雪琪对小凡的情感逐渐改变。而在张小凡坠入魔道后,两人之间的关系由同门之情到正邪不两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小凡与碧瑶共赴黑石洞历经白狐生死之变,心生顿悟。而小凡与雪琪也在下山历练的过程中共同进退,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三人的情感线初现。

赵丽颖李易峰夫妻相十足

赵丽颖李易峰夫妻相十足

  当红偶像首度合作 超高人气刷新期待值

  此前,诛仙《青云志》在曝光系列定妆照后,收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今日首次曝光的李易峰和赵丽颖、杨紫三人关系剧照更是掀起了热议。李易峰2015作品不断,银幕荧屏成绩斐然,此次赴演诛仙《青云志》力求突破,引人期待。赵丽颖在去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收获诸多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杨紫也通过诸多影视剧成功转型,一跃成为颜值演技俱佳的当红小花旦。作为时下最炙手可人的人气偶像,此次三人搭档出演诛仙《青云志》再次刷新网友期待值。据悉,剧中李易峰与赵丽颖、杨紫将有诸多对手戏,而三人的成长蜕变和情感变化也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

  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 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出品,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 、秦俊杰、唐艺昕 、茅子俊、白雪 、TFBOYS等主演,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陈伟霆喊困赵丽颖帮“打气” 粉丝:在一起

赵丽颖陈伟霆才是一对

赵丽颖陈伟霆才是一对

  演员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两个大拇指抵住额头,略显疲惫,并发文称:“好困,帮我打打气。”

  赵丽颖在微博下面调皮留言:“噗噗噗噗噗噗噗噗。”有网友笑称:“你那个放气,不是打气。”还有网友喊“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太般配”。

  网曝陈伟霆赵丽颖秘密在一起 恋情证据曝光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

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

  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今年五月陈伟霆拍内地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人气内地女星赵丽颖,被拍到在不开机时,公然手拖手对剧本,拍戏结束后,两人被拍到在ZICY专柜前挑化妆品,陈伟霆更是亲自为女方涂口红试色,最后购买了一款“ZICY裸肌CC”。

  据销售人员爆料,该名女子就是赵丽颖,因为她曾多次单独一人去购买这款产品。不知是爆料人认错了,还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如今,陈晓已经被曝出向陈妍希求婚了,想必离结婚也不远了,“小骨”也该加把劲了。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赵丽颖小动作多多防走光 撒娇陈伟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9月10日,《蜀山战纪》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启动盛典,主创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等悉数出席。现场,作为出品人的吴奇隆宣布《蜀山战纪》将于2016年寒假在安徽卫视播出。另外,吴奇隆还透露自己与刘诗诗的婚礼已经开始策划,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演员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此次为《蜀山战纪》献声,与许志安合唱主题曲。实力“小鲜肉”陈伟霆萌爆现场,引来阵阵笑声,连台下粉丝都忍不住纠正他的发音。  赵丽颖现场大展撒娇功力 陈伟霆普通话不标准遭嫌弃  活动现场,剧组举办了一个趣味颁奖典礼。当陈伟霆和赵丽颖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细心的陈伟霆更是为赵丽颖调整话筒高度,大展绅士风度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赵丽颖在台上惜字如金,直到陈伟霆调皮逗笑赵丽颖,赵丽颖立马向陈伟霆撒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台上,陈伟霆表示自己的国语有所进步,但是刚有进步的他就遭受了来自粉丝的打击——在台下纠正他的国语发音。在采访环节中,对于是否曾因为陈伟霆国语不标准而闹出笑话时,赵丽颖爆料:陈伟霆的普通话没有闹什么笑话,但是在拍戏时陈伟霆很努力地想要把普通话说标准的样子非常的可爱。至于网上流传的两人拍摄一场吻戏就要花去三个小时。陈伟霆自曝: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

  网传赵丽颖李易峰亲密照,只是片场照。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赵丽颖李易峰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毕竟两人要在一起拍戏,关系不好也是混不下去的。而赵丽颖和陈伟霆,小编感觉更有戏,毕竟充满爱意的眼神骗不了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