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在飞机上醉打长子? 朱莉接受FBI探访近3小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3:37: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好莱坞模范夫妻“史密斯夫妇”朱莉与皮特宣布离婚,消息一出,震惊全球。一开始两人对外宣称离婚是因为家庭教育观念不同,不过,之后传出皮特酗酒家暴等消息。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已经介入调查。而目前朱莉与6个小孩都已经接受FBI询问。

朱莉皮特宣布离婚

朱莉皮特宣布离婚

  据美国某网站报导,朱莉与6名子女18日在马里布的租屋处,接受FBI的探访调查将近3个小时。而FBI发言人也表示,探访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询问,有关皮特疑在飞机上醉打长子的经过,如果该事件并非发生在美国领空上,将会牵涉国际管辖权的问题。

皮特飞机上醉打长子?

皮特飞机上醉打长子?

  朱莉身边的友人表示,朱莉非常配合FBI的调查,她虽然非常坚持要离婚,但是她还是希望小孩可以在父母健全的环境下长大,因此应该不会剥夺前夫布拉德-皮特为人父亲的权利。

朱莉皮特一家人

朱莉皮特一家人

  而根据某媒体报导,皮特在婚变以后,见了子女2次,但是在第1次的会面中,大儿子马杜斯(Maddox)并没有出席,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杜斯还是非常生气,他不想见到爸爸。”

朱莉接受FBI探访

朱莉接受FBI探访

  朱莉皮特离婚到现在依旧迷雾重重,究竟真正原因是什么呢?皮特真的因为醉酒对自己的孩子实施家暴了吗?为什么皮特长子到现在还不愿意见亲生父亲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