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落选维密秀前夫发文 难道是前夫暗箱操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2:2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舒培的前夫名叫做“赵磊”,是一家知名企业的总经理,家庭环境还是不错的。赵磊是汪小菲的好友,富二代,玩车一族,在2011年的时候成功入选“中国力量百人榜”,现在担任华谊兄弟时尚的掌舵人及资深时尚人。

 秦舒培落选维密秀前夫发文 难道是前夫暗箱操作?!

  在2016年的时候,陈冠希和秦舒培两个人的恋情曝光,而当时赵磊发表了一篇言论“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这句话很有深意了,难道是两个人并没有离婚,而秦舒培就公然于陈冠希出双入对了吗?

 秦舒培落选维密秀前夫发文 难道是前夫暗箱操作?!

  而后来,秦舒培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反击“和赵磊早已签署离婚协议书。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的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说两个人已经离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