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出轨绯闻再添猛料 网曝王鸥关门时只穿内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08: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从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在拍摄新剧期间,深夜潜入女演员王鸥房间,共度4个小时。随后刘恺威澄清只是对剧本。事实真是如此吗?今日,有网友再曝出,王鸥在开门前穿着白色裤子,关门时却只穿内裤。两人密会究竟有何猫腻呢。

网曝王鸥关门时只穿内裤

网曝王鸥关门时只穿内裤

  昨日,全明星探曝出刘恺威在拍摄某新剧期间,被拍到深夜独自潜入女演员王鸥房间,共度4个小时,同房一事铁证如山。两人还经常私下在房间吃饭,更多次孤男寡女密会到凌晨。

“内裤”疑是门把手

“内裤”疑是门把手

  今日,又有网友指出,王鸥在开门前穿的白裤子,关门的时候却只穿了黑内裤。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上去内裤像是门把手,是大家看错了。

刘恺威疑出轨王鸥

刘恺威疑出轨王鸥

  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恺威进王鸥的房间时候灯是亮着的,但离开房间时候灯关了,结合刘恺威方的“看剧本”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质疑:“关了灯看剧本吗?”

刘恺威王鸥

刘恺威王鸥

  如果仔细一看的话,该位置上的“内裤”的确有点像门把手。事实的真相如何各位网友没有在场目击也不能乱下定论。虽说身正不怕影子斜,不过男演员深夜独自前往女星房中,难免遭人非议,明星可长点心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