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观众不识新科影后 周冬雨马思纯赞范冰冰演技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42: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落幕。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是影后得主,金马奖破例选出了影后“双生花”。《七月与安生》中的两位女主周冬雨马思纯携手金马影后颁奖舞台。

金马影后双生花

金马影后双生花

  在《七月与安生》的庆功酒会上,记者们见到从酒店换好衣服下车的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新晋影后。脱掉了典礼上很“仙”的裙子,一个穿回了宽松的格子衬衣,一个则换上了帅气的西装外套,一下子就恢复到她们本来的样子,年轻、自然,并没有影后高高在上的感觉。

周冬雨马思纯

周冬雨马思纯

  由于《七月与安生》因为配额的缘故没有办法在台湾地区上映,很多当地网友对两位小花旦都不是很了解,所以纷纷质疑为什么她们能够并列获得影后,而且“台上致辞还说得乱七八糟”。新快报记者问两位是不是一点也没有准备感谢词,马思纯说:“准备了怎么可能说得这么差?连‘空调开得好大’都出来了。”记者又问到马思纯台上说“嫁出去”的话,她这时候才感觉到害羞说:“妈妈后来跟我讲,多做好事当个善良的人,总是会嫁出去的。”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

  两位影后都表示这次能拿到奖纯粹是因为够“幸运”,之前在后台的时候她俩还归功于“八字相合”。“我看过《我不是潘金莲》,我觉得冰冰姐演得太好了,她讲方言,而且造型完全颠覆了她平时的形象。”周冬雨说:“如果是我去演,我肯定演不了她这么好。”

周冬雨马思纯一同得奖

周冬雨马思纯一同得奖

  金马影展执委会主席闻天祥在后台也朗读了评委们对两位小花旦的评价,认为她们给当下年轻演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特别是对那些大量接戏的演员来说。周冬雨听闻谦虚地表示:“我自己受到了鼓励,不能对别人说这是教科书,我脸很小的。”

台北观众不识周冬雨马思纯

台北观众不识周冬雨马思纯

  虽然电影没有在台北上映,但是在大陆,观众们对《七月与安生》的评价还是很高的,金马影后结果出来后,大多数网友都觉得两人得奖实至名归。真是后生可畏,再次恭喜新科影后周冬雨、马思纯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