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2017音乐会行程表 Eason says C’mon in~时间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陈奕迅2017年推出全新国语专辑《C’mon in~》,为此,陈奕迅为了宣传此《C’mon in~》开办了19场音乐会,陈奕迅2017音乐会行程表 Eason says C’mon in~音乐盒时间安排介绍。

陈奕迅2017音乐会行程表 Eason says C’mon in~时间安排介绍

  今年10月份,陈奕迅将推出期待已久的国语专辑《C’mon in~》。为宣传此专辑,他将开始中国以及世界范围最新专辑宣传音乐会。这其中包括中国的19场次,分别在北京、重庆、上海、广州,以及香港,之后他将前往不同国家和地区进行巡演,从欧洲开始 (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伦敦、曼彻斯特),然后前往美国和加拿大 (纽约、多伦多、温哥华、旧金山),台北和高雄,最后到达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正如此次最新专辑宣传音乐会立意于 “Eason says C’mon in ~ Tour” ,陈奕迅将诠释新专辑上所有歌曲,希望邀请粉丝一起进入他的音乐仙境。

陈奕迅2017音乐会行程表 Eason says C’mon in~音乐会安排介绍

陈奕迅2017音乐会行程表 Eason says C’mon in~音乐会安排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