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是什么意思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厉害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7:4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我们首先看一下日文原版解释「身勝手の極意」。这里【身勝手】的意思是什么都不用管,擅自的意思。【極意】是指奥义的意思。结合龙珠超之前维斯所

  我们首先看一下日文原版解释「身勝手の極意」。这里【身勝手】的意思是什么都不用管,擅自的意思。【極意】是指奥义的意思。结合龙珠超之前维斯所讲的,其实就是【身体自动反应】的境界。

  而这种境界其实并没有多么神秘,维斯在很早之前,就曾经讲过。我们一般的行动中,包括悟空和贝吉塔在内,都是根据敌人的行动,经过大脑的判断和响应,在做出相应的行动。

  虽然思考的时候只有一瞬间,但是在高手的过招中,这些都是致命的。所以维斯就希望悟空和贝吉塔可以达到这个境界。

  当然了,维斯也说过,这个境界连破坏神比鲁斯也做不到完美。只不过作为主角,空贝迟早会达到这个境界。

  不过,悟空使用了自在极意功,恐怕还并不是吉连的对手。毕竟,吉连在这个时候并没有使用到自在极意功。但仍然可以与悟空打得难分胜负,超强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作为主角的悟空一定会有小强光环,自在极意功肯定会有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是什么意思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厉害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