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5:57: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周扬青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字写到用黑发来迎接我的29岁。但是没想到就是这么一张很简单很普通的照片和文字,就有网友在底下直接评论问道:为什么你以前那么丑?

 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说到周扬青,可能有的朋友还不认识,但是说她是罗志祥的女朋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周扬青是一名88年出生的妹纸,北京人,人称小Angela baby,因为和罗志祥公开恋情之后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当时两人公开恋情的时候不少人都不看好他们俩,觉得一个网红配不上罗志祥,但是渐渐的不少人因为周扬青的性格对她路转粉了。

 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这其中在她身上争议最大的还要数整容这件事情,由于她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自拍照,也是招来各路网友的质疑,网友把她以前的照片翻出来做对比,疑似是整过容的。面对这样的质疑声,周扬青也是出来回应大家了,称反正只要现在美就好拉!这样豁达的心态也是让人佩服,下面放一张对比照给大家看看,是不是看上去差距非常大!

 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照片中圆圆的大脸跟现在小巧的巴掌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原本眼睛也不算特别小,但是相较于现在的大眼睛来说就有很明显的差距了。也难怪网友都要说她整容了,这简直就是两个人好吗?

 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没想到之后这个话题越演越烈,周扬青可能也是真的忍不下去了,昨晚又在微博上发声了,应该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到此为止了,不要在这么继续被放大下去了。称自己只希望能好好的陪爸妈度个假。

 周扬青回应整容:只要现在美就好了!整容前丑照遭扒出

  罗志祥近几年因为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被观众们广为熟知,随即女友周扬青也是被大家所知道。乍一看周扬青就是满满的网红既视感,标准的一张网红脸。但是她直爽的性格还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小猪之前也在节目中表示过,对另一半比较看重的就是性格,小猪应该也是被她的性格所吸引吧,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对人家评头论足的,小猪能看上她自然她身上有小猪喜欢的样子。

  但其实就整容这件事情她之前也是做出过回答的了,像现在很多的明星,网红其实都是整过容的,但是能像周扬青这么坦率的还真没几个人,也怪不得这么多人会对她路转粉了。
    (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