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内幕  王心凌为何被说是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40: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内幕  王心凌为何被说是小三- 责任编辑:Penny

  王心凌、姚元浩2月分手至今,已经将近半年,不料又爆出私照外流,让两人分手的原因再次被讨论。姚元浩坦承照片是自己所拍,但并不清楚照片是如何流传出去,双方也分别透过声明表示,“要追查外传照片的人,并对不法者进行法律追究。”

  王心凌姚元浩为什么分手

王心凌姚元浩

王心凌姚元浩

  据了解,熬过劈腿小三绯闻,姚元浩与王心凌恋情刚开始是受到粉丝祝福,不过网上却惊爆两人已在22日分手,终结4年感情。女方经纪人证实:“上周经过理性讨论,决定退回朋友的位置。”男方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和平分手、讨论过程没有不愉快。而对于双方分手,外界传言与王心凌母亲有关。

  有网友爆料,在2012年王心凌遭爆介入姚元浩与隋棠8年恋情,背负“小三”骂名,隋棠当时一句:“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在继续割着”更被视为这段三角恋的经典名言。当时王心凌出面泪诉始末,并与姚元浩有一阵子未联络,待男方正式处理完与隋棠间的感情问题后,“元心”恋又再续前缘。

  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以来的外界印象都是甜蜜蜜,被问婚事也都说“有好消息会宣布”。姚元浩爱上山下海从事户外活动,看似白嫩嫩的王心凌也不怕累、不怕晒甘愿爱相随,农历年后,两人还到北海道滑雪,没想到才过了1、2周,两人就被曝出分手

  当初王心凌与姚元浩虽到处玩乐,但两人一动一静的兴趣,被推测可能也是分手导火线之一。此外,可能也有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对未来规划等原因;且因交往初期的负面报道,被推测过不了王妈妈这一关。王心凌16日曾在私人脸书写下:“当随心所欲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少了尊重,说穿了,只是不顾她人感受的自我。”似乎也透露情变。

  曾是“受害者”姿态的隋棠现在婚姻生活美满,刚生下女儿Lucy,与儿子Max凑成“好”字。对于姚元浩与王心凌分手,隋棠经纪人表示:“她目前很专心在家适应照顾二宝的生活,应该无暇看新闻,经纪人也不打算为了这个新闻打扰她。”

  相恋4年王心凌一直背负小三骂名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事实上,王心凌过去就和曾姚元浩分手过一次,后来因为男方努力追求,更煲了“心灵鸡汤”送给女方,这段故事也在圈内传为佳话。2012年底跨年期间,两人被拍到在家中拥抱,这段感情才又浮上台面。姚元浩曾与隋棠交往8年,参演过《花非花雾非雾》等剧。

  其实两人一路以来走得辛苦,分分合合,王心凌也背负着小三罪名,在2016年的小巨蛋演唱会中,王心凌分享自己辛苦的爱情路,她坦言这场演唱会迟到了3年,因为一场恋爱失去了所有,括正在筹备的小巨蛋演唱会。

  有人说她勇敢,也有人说她太傻,有很多人要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 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

  两人分手粉丝却很高兴,其实两人一路以来走得辛苦,分分合合,因她背负多年小三罪名。对此,有网友表示,王心凌很勇敢,也有网友表示她太傻,更有网友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 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