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林书豪开黑 周杰伦和林书豪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4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杰伦林书豪开黑 周杰伦和林书豪关系- 责任编辑:Penny

  周杰爱打游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周杰之前和王思聪一起亮相电竞比赛的现场,给观众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周杰还因此收购了专业的电竞团队,取名为“J战队”,而之前周杰林书豪还有林俊杰三个人打游戏的画面又被曝光了,不愧是电玩爱好者。

  其实,周杰和林书豪很早就认识了。两个人都有相同的爱好,那就是打篮球和电动。林书豪本身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当年的林书豪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2010年参加选秀的时候遗憾落选。但NBA的大门并没有因此关闭,金州勇士队在当年的夏季联赛结束的时候签下了了林书豪。但是在赛季中,林书豪并没有获得很好的表现机会,最后免不了被裁掉的命运。然而林书豪始终不气馁,最终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尼克斯的合同,当年的尼克斯伤病如潮,这也给林书豪提供了机会,而林书豪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在世界掀起一股“林疯狂”。林书豪也因此成为当红炸子鸡,出色的表现让金州勇士队后悔不已,卡戴珊家族更是频频像林书豪示爱。之后林书豪便成为火箭队,黄蜂队,篮网队的当家控卫。

林书豪

林书豪

  成名之后的林书豪,爱玩电动的兴趣也被人爆了出来。做为美籍华人,林书豪肯定想回故乡看看,林书豪来到中国后,结识了一班明星好友,括了周杰林俊杰陈建州等等。林书豪更是出演周杰新歌《土耳其冰激凌》MV,与周杰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林书豪。

  说到周杰,除了爱玩游戏以外,打篮球也是他的另一大爱好。周杰经常和自己的小伙伴晚上一起去篮球场打球,而且周杰在篮球场上的糗事真是多多。周杰贵为“天王”,去篮球场打球当然会引起别人的关注,所以周杰大多时候都选择晚上去。有一次周董发现有人拿手机在拍,周董以为是在拍他,走过去希望那人不要再拍,没想到那人根本不是在拍周杰,是在拍别人,这让周杰一脸懵逼,只能一脸尴尬的回来。而熟悉周杰的人都知道周杰打篮球都喜欢耍帅,很喜欢跟别人打赌,也正因为这样周杰有一次打赌输了,一个人在篮球场上“哎呦,不错”50次。你可以想象周杰一个人在球场“哎呦”50次吗?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林书豪

  其实,周杰跟篮球运动员的合作不仅有林书豪,还有科比和姚明周杰还和科比一起演唱了《天地一斗》,而周杰和科比在篮球场上的表现,大家应该都预测到了吧?周杰就是负责耍帅的,科比才是场上的霸者,直接把周杰防的怀疑人生。而做为“中国巨人”的姚明,曾在台北举行“姚基金”慈善赛,周杰当时也获邀参加。其实姚明周杰早就认识了,当年两人一起合拍过广告,所以周杰会参加慈善赛也就理所当然了。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