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李炽明个人简历及真实身份揭晓 假头衔走向世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0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通过专家夸大其词、发布虚假治疗效果、观众患者都是演员《北京青年报》近日报道了四大神医背后的违规药品广告产业链条。一位广告业内知情人士透露

  通过“专家”夸大其词、发布虚假治疗效果、观众患者都是演员……《北京青年报》近日报道了“四大神医”背后的违规药品广告产业链条。一位广告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最早的一些药品广告所推销的药是有一定治疗功效的,所以销量很好,挣了不少的钱。后来一些商家眼红,就完全照扒形式模仿出来,到后期一些药商就会找一些形象符合的群众演员来冒充“观众、患者甚至专家”,这些药商为了让自己的药能够更好卖,就会让这些“专家”夸大其词,发布虚假的治疗效果。

  对于这些所谓的神医,弄虚作假还理直气壮,理由还一套一套的,这些假药你自己为什么不吃呢?就会坑蒙拐骗,假药可是会害人性命的,这样昧着良心骗人不觉得亏心吗。

神医李炽明个人简历及真实身份揭晓 假头衔走向世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