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提案限制港台艺人圈钱? 回应:不随造谣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04: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陈道明提案“限制港台艺人圈钱”的传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然而真相并非如此,陈道明日前对此作出了相关回应称:不随造谣者起舞。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赶紧来详细了解下。

陈道明回应提案限制港台艺人传闻

陈道明回应提案限制港台艺人传闻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展开小组讨论,在无党派人士分组讨论会场,记者采访到了陈道明委员,对于网上关于他提案“限制港台艺人圈钱”的传言,他明确告诉记者,自己从没提过这个提案。

  “香港、台湾演员都是我们一国人,所以我不可能这么说。”陈道明表示,最早的时候,可能中国电视剧里有外国演员演八路军,自己曾经质疑“中国演员没有了吗?”但对于“限制港台艺人圈钱”的提案,自己从没有提过。

陈道明提案事件

陈道明提案事件

  陈道明强调,港台演艺文化也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任何人没有任何资格去屏蔽某一地区的人。而且,港台演员大部分都是爱中国的,也是很敬业的,“比如成龙梁朝伟等演员,都很拼。他们需要大陆的市场,同样的,大陆也需要港台的市场。” 陈道明说,自己得到反馈后,觉得这么说话的人不负责任,也不知道造谣者是什么动机。“这已经不仅仅是个假消息,而且是一个政治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真没什么可说的,我也不想跟着造谣的人‘跳舞’了。”

  谈到2017年两会的提案,陈道明告诉记者,今年主要关注收视率、票房造假的问题,“比如刷数据,假的就是假的,这不光是经济问题,还会导致文化上很多不良因素形成恶性循环。这是需要几个部门联动的事情,不光是广电部门的事儿。”

  被问到自己以往提案的反馈情况,陈道明表示“挺好的,每回都有回馈,而且每次都有相应措施。”

陈道明近况

陈道明近况

  陈道明提案事件到此告一段落,2017年两会提案甚是受人关注。然而也有不少传闻出现,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相信,待验证后再传也不迟。再者,我们从陈道明一事看,有借此恶意炒作,但愿大家伙都能看清现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