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通过8校艺考校花李秋曈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秋曈私照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4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深邃明亮,高挺精致的鼻子,小巧的朱唇,一头清汤挂面式的长发,18岁的李秋曈素面朝天,清丽可人。在高考前,她一口气通过

  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深邃明亮,高挺精致的鼻子,小巧的朱唇,一头清汤挂面式的长发,18岁的李秋曈素面朝天,清丽可人。在高考前,她一口气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戏、上戏播音主持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播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专业考试,在近年来的广东艺考生中,可谓是佼佼者。

  李秋曈称,北电表演系三试的考核内容很多,要扎着马步念稿件,考查台词功力;要跟着老师跳两三遍舞然后再独立演绎,考查模仿和学习能力。当然最难的还是小品表演,需要两两一组,现场抽台词,然后马上演绎一段带有这两句台词的小品。秋曈当时抽到的是“你别走”、跟她对戏的是一个男生,要说“我就要走”。因为完全没有商量的过程,上来就演,两个人的戏没对上,秋曈设想的是女儿哀求父亲别走的情景,而男生设想的却是情侣之间闹矛盾。

广州通过8校艺考校花李秋曈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李秋曈私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秋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