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是奉子成婚吗 雪莉订婚怀孕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57: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雪莉是奉子成婚吗 雪莉订婚怀孕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雪莉是谁

雪梨是王思聪的第十三任女友(此数字为小编保守估计...),原名朱宸慧,是90年生的温州人,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还是小编同学的学姐呢),后来去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可以说是高学历网红了。上学时,雪梨和大学同学兼闺蜜钱昱帆(钱夫人)合伙开了淘宝店,自己当模特卖衣服,王思聪当初帮了不少忙,现在她已经是年入10亿的“富一代”了!她当初一度被网友们认为是王爸爸认可的儿媳妇,与wuli聪甚至传出婚讯和怀孕传闻,来秀一波过期的恩爱,再看她的现任男友,哦不,准老公张珩,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据说手下运营着十几个网红的店,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