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哭了上热搜引争议 张杰哭疑与歌手排名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3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杰哭了居然上热搜了,这是自张杰媳妇谢娜留学上热搜后的又一大事件。本以为张杰哭与谢娜留学有关,然而原因却疑似与歌手排名有关。难道张杰《歌手》被淘汰了?话不多说,还是一起来看看张杰为何哭吧。

张杰哭了上热搜

张杰哭了上热搜

  张杰哭了疑因唱歌失利 粉丝:心疼你,好好休息

  3月10日凌晨,张杰录制完《歌手》,据爆料这场成绩不佳。长沙下着大雨,粉丝在湖南台门口高喊口号,张杰感动抱头洒泪。

  张杰在门口停留许久,一度情绪失控,抱头眼泛泪光,粉丝让张杰打伞,快点进去休息。爆料称张杰成绩不理想,张杰则发微博安慰粉丝“心疼你们”。

张杰哭了的图片

张杰哭了的图片

  然而事情好像远没有这么简单,张杰说“心疼你们”,而粉丝却回话“傻瓜,我们更心疼你”,还有人喊话张杰选歌要慎重。难道是《歌手2017》第九期成绩不理想吗?随后,有媒体曝光张杰在录制完歌手后,站在门口眼眶泛泪的照片,从他失落的表情来看,应该是排名靠后。

  据当时冒雨应援的粉丝称,张杰在门口停留了很久,一度情绪失控,抱头眼泛泪光,粉丝喊着要张杰打伞,快点进去休息,画面很感人。从现场照片来看,张杰好像对于这次《歌手》表现很不满意,在跟自己怄气,或许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能是觉得让喜欢他的歌迷失望了吧。

张杰抱头眼泛泪

张杰抱头眼泛泪

  张杰哭了登上热搜第一,看了刚刚曝光的昨晚歌手排名突然就懂了

  hello,新的一天开始啦。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呢?毕竟周五啦,又即将迎来一个周末。

  今天,张杰哭了登上了热搜,分分钟就凭借强大的搜索热度成为了热搜第一。

  看着路透的图,也确实是感觉到了张杰的难过。有爆料称是因为成绩的原因,不过张杰真的有可能只是太心疼粉丝了。

张杰哭疑与歌手排名有关

张杰哭疑与歌手排名有关

  凌晨三点还发博并配文:心疼你们。

  觉得这个爱豆有点暖。

  昨天,我是歌手也完成了新一轮的录制。彭佳慧、梁博也登上了歌手的舞台。老将回归,新人挑战,厉害啦。

  我是歌手3月9号录的第九期排名,也已经曝光。

歌手张杰

歌手张杰

  第九期排名:

林志炫

林志炫

  1.林志炫,第一名是林志炫摘得。演唱曲目《feeling good》(原唱:Nina Simone)

迪玛希

迪玛希

  2.迪玛希,小哥哥这次是第二名。唱了一首《All By Myself》(原唱:Celine dion)

狮子合唱团

狮子合唱团

  3.狮子合唱团是第三名。话说他们自己也说,每次的成绩像是坐山车一样。曲目是《爱不爱我》(原唱:零点乐队)

林忆莲

林忆莲

  4.林忆莲,划重点,林忆莲唱了王菲的歌。《多得他》(原唱:王菲)

李健

李健

  5.李健,《十点半的地铁》(原唱:刘锦泽)ps:小耳朵个人是很喜欢李健哒。

  6.梁博,《灵魂歌手》原唱:梁博(作词作曲全是自己)。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超厉害。

  7.彭佳慧,《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原唱:林忆莲)

张杰歌曲

张杰歌曲

  8.张杰,《我要你》(原唱:任素汐《驴得水》)

  内投第一:梁博。

  梁博第六,没有进入前四,所以此次踢馆失败~淘汰了~

  【总结,林志炫逆袭蝉联冠军,李健从第二掉到第五,迪玛希立FLAG拿第二,彭佳慧开场不利拿第七,张杰第八,而梁博第六因为没进前四,淘汰的是梁博】

歌手第九期排名

歌手第九期排名

  ps:张碧晨《胡桃夹子》(返场表演)(原唱:张碧晨(作词作曲也全是自己))

  强强的对决,对此小耳朵只想说,大家都厉害了

张碧晨上歌手

张碧晨上歌手

  看到歌手第九期排名,大家应该知道张杰的压力是有多大了吧?或许就是因为太看重,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而且此前还爆出张杰是因为谢娜才上歌手的,顶着这样的压力,在这一刻释放也是蛮好的,期待张杰后面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