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帅主持人出演腐剧 李泽鹏退出央视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3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央视最帅男主持人李泽鹏曾爆红一时,让人爱上中央四套。李泽鹏还在央视吗2017?李泽鹏怎么不播新闻啦?李泽鹏是gay同性恋吗?李泽鹏女朋友是谁?

央视最帅主持人出演腐剧 李泽鹏退出央视了吗

  说起央视主持人,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普通话好主持功底深厚一本正经西装领带,但是有一天当央视新闻主播都变这么帅了,会不会新闻收视率都变高了?

  这几年,央视实习主播“新面孔”一向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些身上尚带着校园青涩气息“小鲜肉”也为荧屏吹来一股新风。曾经在央视四套4新闻资讯节目《中国新闻》凌晨时段的实习主播的李泽鹏被称为最帅的男主播,他凭借长相酷似李敏镐和霍建华合体走红网络,据说,很多网友为了看李泽鹏都愿意早起,一时间走红网络。还曾参加过《天天向上》节目中汪涵还曾挖过他的墙角,问他要不要来湖南卫视。

央视最帅主持人出演腐剧 李泽鹏退出央视了吗

央视最帅主持人出演腐剧 李泽鹏退出央视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