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总冠军决赛《LOL》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超3040万元 冠军能获得1140万元 RNG和WE各获得213万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1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LOL)》2017年全球总冠军决赛将在11月4日(明天)下午三点的鸟巢,在SKT和SSG之间打响。目前,Lol eSports网站上公开了《英雄联盟》S7奖金池的最新数据,目前S7的总奖金池接近了460万美元(人民币约3042万元)。

在奖金池中,来自由拳头官方的基础奖金为225万美元,玩家购买冠军系列皮肤的25%会纳入总奖金池中,而现在由玩家贡献的奖金达到了235万美元。目前奖金池总金额为4596591美元(人民币约3042万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