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历史真实原型介绍 周莹陕西首富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1:2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历史真实原型是什么样?历史上的周莹和电视剧中的有哪些不一样?历史上的陕西首富周莹有孩子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历史真实原型介绍 周莹陕西首富有孩子吗?

  周莹,女,字竹君,1869年出生于陕西三原。周莹自幼无亲靠,据传其天资聪颖,对数字过目不忘,具有非凡的记忆力。她曾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勇气和独创精神,将一个行将倒闭的商业大厦建成商业帝国;因捐资助饷被慈禧封为“一品诰命夫人”;因广济百姓在关中地区传为佳话,她的义举和远见卓识至今还被当地人们广为流传。

  1869年,周莹出生在陕西三原,17岁的周莹因冲喜嫁给吴家东院独子吴聘,但是不久之后公公吴蔚文、丈夫吴聘相继去世,周莹开了守寡生涯。1886年年仅18岁的周莹临危掌家,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实行“阳俸阴俸”,稳定人心,还提高伙计两成薪俸加年终分红,由此周莹开启了自己的商业帝国的第一步!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历史真实原型介绍 周莹陕西首富有孩子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历史真实原型介绍 周莹陕西首富有孩子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