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词及百度云mp3下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48: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一首缓慢抒情的歌曲“我害怕回头望 身后遗落下山川和海洋”…是否听得迷妹们心潮澎拜?王源的最新单曲《十七》发布,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词及MV视频百度云mp3下载。

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词及百度云mp3下载

  王源的原创新歌《十七》来袭了,就问你期待不期待,记得上次王源的单曲还是暑假《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的插曲《阳光不锈》,终于又迎来了源哥的新单曲,真的是太棒了!

  王源的新歌《十七》在10月25日上午十点正式上线的!十七年华修得踔绝之能,未达弱冠便能独树一帜,年少登高能赋,少年旁求俊彦。王源作词作曲全新单曲真是太让人耳目一新了!

  《十七》是王源的第五首个人单曲,适逢王源十七岁生日来临之际,由王源自己填词作曲的这首《十七》表达了他内心对于成长的渴望。王源年仅14岁便创作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并荣登当年度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17岁的王源正处于发掘自我、释放能量的年纪,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影视歌全面发展的王源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以及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王源。

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词及百度云mp3下载

王源原创新歌《十七》歌词及百度云mp3下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