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资料 张若昀那个公司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4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资料 张若昀那个公司的- 责任编辑:Penny

张若昀唐艺昕恋情

张若昀和唐艺昕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也经常互动秀恩爱,但却也从未正面公开。8月2日,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唐艺昕两人亲密合影,并首次公开俩人恋情,并向唐艺昕示爱

8月2日晚,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女友唐艺昕恩爱合影,并示爱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艾特唐艺昕。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

此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终于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合体了,是不是有快要宣布喜事了呢?”“见证历史了,感觉马上上热搜了!”

张若昀演过什么电视剧

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2015年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成功塑造“痴情忠犬军阀”张显宗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2016年,主演的东方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谍战剧《麻雀》和网络剧《法医秦明》相继播出

2017年,主演古装电视剧《大漠骠骑—霍去病》,饰演霍去病。

张若昀是哪个经纪公司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2010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中饰演刘志辉。

2011年,主演励志革命剧《黑狐》饰演方天翼;2011年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2012年获得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