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成员a某涉嫌性侵 女方改口a某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3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来韩国娱乐圈似乎消息很多,前段时间宋仲基宋慧乔结婚似乎把大家的注意力又转到了韩国,于是今天韩国男团成员a某涉嫌性侵就上了热搜。那么,韩国男团性侵事件是真的吗?涉嫌性侵的A某又是谁?韩国著名的艺人性侵事件有哪些?我们一起看看吧!

  韩男团成员A涉性侵案女方改口:是被另外2人性侵

韩国男团成员a某涉嫌性侵

韩国男团成员a某涉嫌性侵

  韩国人气男团成员A某被举报性侵,警方已着手立案调查。而后,报案的女性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改变说法,她表示昨日一起喝酒的有3男3女,她是在酒后遭到了除A某外的另外两名男性的性侵。

  首尔江南警署7月6日上午,接到一名女性报案,该女性称自己在首尔江南区某住宅,遭到了男团成员A某和另一名男性的性侵。半日内,女方就改口表示未遭男团成员A某性侵。这让案件更加的扑朔迷离,被网友议论纷纷。

  案件详细经过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首尔江南警署今天上午8点56分接到一名女性报案,报案女性称自己在首尔江南区某住宅遭到了A某和另一名男性的性侵。警方赶到现场时,A某和另一名被举报人均不在现场,而一名昨晚与报案人以及两名被举报人一同饮酒的男性则是否认了报案女性的主张。

  据悉警察随即出动到达现场时,A某并不在场,只有被害人和另外一名第三者在场,而当时在酒桌上同席的另一名男性否认了所有嫌疑。随后A某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目前正在对事件真相进行确认,事实与否确认前请勿散播和提及艺人姓名。”另外根据多家媒体报道A某(26岁)为2010年出道的某人气偶像团体成员。

  随后A某所属社回应表示“正在确认中,事实确认后会发表官方声明”。

  韩国涉嫌侵权的艺人们

  朴有天性侵丑闻

朴有天

 朴有天

  JYJ成员朴有天,曾主演《成均馆的绯闻》 《想你》 《屋塔房王世子》 《海雾》等影视剧,不得不说,朴有天是难得在爱豆、演员两个角色都转换自如的演艺人。但是就这么一个看起来非常出众的艺人却在服兵役期间被爆出性丑闻。

  尽管经纪公司极力撇清,女方也已经撤诉,但是警方表示会继续开展搜查,到底真相如何,只能等待检查结果。

  而16日下午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又有一名女性A某(某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朴有天以相似的方式在洗手间性侵。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A某的指控。江南警察署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确实接到了诉讼状,其他事项在确定中。”此举或导致警方对朴有天的调查进一步扩大规模。

  而昨天,朴有天性侵案又有第四女被曝光,据韩国媒体世界日报报道,17日共有两名女性C某和D某向警方指控遭到朴有天性侵。

  17日下午,据首尔江南区警局表示,指控朴有天性侵的C某今天下午1点44分左右(韩国时间)来到警察局递交起诉状,现已受理。D某则表示2015年在江南某娱乐酒店与朴有天喝酒时,被强行拉进屋内洗手间性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管怎样,这次热点韩国网民是不会轻易放过的,且不说这热点还要持续多久,势必会影响接下来的服役以及退伍后的发展。其实韩国演艺圈除了朴有天,很多明星都曾中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