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入伍近照 与崔雪莉电影real凸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11-01 09:29:25

  金秀贤和全智贤主演《太阳的后裔》后爆红,日前低调入伍,入伍后对他的星途会有伤害吗?等他退伍回来后还能这么红吗?

1.jpg

  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日前低调入伍,经纪公司尊重本人意愿,并未特别举办欢送仪式,让他实践自己曾说过“我会安静地去”的承诺。在正式入伍的7天后,金秀贤在军中的正面清晰大头照也曝光,他理了平头,还带有些胡渣,但深邃的五官依旧不减帅气。
剃平头挺精神的!金秀贤入伍后近照首曝光

2.jpg


  金秀贤于23日高唱从军歌,本来打算悄悄入伍,但仍有部分媒体与粉丝获得消息,确认他会在京畿道坡州市的“前进新兵训练所”入队。然而最终金秀贤并没有下车,让媒体和粉丝们拍到身影。他仅透过个人IG与微博上与粉丝告别,写着:“大家好,我是金秀贤,入伍前很短暂地和大家问好,希望对总是为我加油的人们致上谢意,我会健康地回来的,希望大家身体安好。”

  金秀贤在军中的模样,也在他入伍后一个礼拜正式曝光。在流出的清晰正面大头照中,金秀贤理着平头,隐隐可看出有着漂亮的美人尖。

3.jpg

  金秀贤之前和雪莉演了一部电影《Real》尺度叹为观止!这部叫《Real》的片子并不是说它的剧情有多精彩,而是片中两位主演金秀贤和崔雪莉“本色”出演,不光雪莉没在客气,金秀贤也大方地展露美好肉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