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被困电梯帮大家脱险 现任前任女友baby赵丽颖热巴大盘点

来源: 搜狐 2017-10-18 14:12:50

  暖男陈伟霆被困电梯,帮助大家脱险后才离开,这也说明了陈伟霆走红并不是偶然。一个演员靠一部戏可以火爆一时,如何为人处世更是决定了他能走多远。那么他的现任女友是谁?


  
  事后陈伟霆发了微博故事给大家报平安,从视频中看,陈伟霆出来的时候,是把大家一个个拉出来后,自己才最后离开,真是暖心boy!

  而在感情上,“不会追女孩子”的陈伟霆,却成功追到了两个让他上“头条”的女孩,Angelababy杨颖,阿sa蔡卓妍。在声色犬马的娱乐圈里,炒作可以说是上位的好方法,但陈伟霆与前任的爱恋却相当低调。

125.jpg

  陈伟霆baby露骨短信曝光

  2005年,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两人火速恋爱后一直守口如瓶,

  后来,陈伟霆高调承认跟比他大3岁的师姐阿sa恋爱,当时阿sa刚刚走出离婚阴霾,他俩的火速恋情立即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