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2017天猫双11晚会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 强大阵容请了半个娱乐圈

来源: 搜狐 2017-10-17 14:28:46

  导读:续2016之后2017天猫双11晚会将再在浙江卫视直播,据行业资讯透露2017年天猫双十一晚会,将与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三大卫视,台网互动,北中南同步播出,覆盖面和影响力将更广更大,今年你最期待的阵容有谁? ​2017年天猫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强大阵容请了半个娱乐圈。

QQ截图20171017142440.jpg

浙江卫视2017天猫双11晚会嘉宾名单及节目单曝光 强大阵容请了半个娱乐圈

  2017天猫双十一晚会  播出时间:11月10日20:00  直播平台: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优酷土豆、UC浏览器等渠道都可以看直播。

  2017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已经召开启动会,今年比去年合作的卫视更多,由以前的一家到今年的三大卫视直播,那么2015、2016、2017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有什么不同之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历届天猫双11晚会。

  天猫双11晚会已成功举办2届,今年是第3届,《联商网》简单整理了天猫前2届双11晚会盛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