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方力申是复合了吗 方力申澄清复合传闻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9-27 10:03:31

  导读:近日,方力申在出席电影慈善特别场时,说有留意到最近网上指他正存钱准备2018年迎娶前任邓丽欣的传闻,称该网站乱说一通称并没想这方面的事。说不定2018年真的会结婚,钱还是要存的,自己并未想过复合一事。

201709260936f136a80e6bdf3d.png

邓丽欣方力申是复合了吗 方力申澄清复合传闻

  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Stephy)两人去年3月17日宣布10年情结束,继而再传出分手原因是邓丽欣与台湾排球女教练邓衍敏(小牛)爆出同性绯闻,事后邓丽出面欣否认邓衍敏是第三者,也不觉得与方力申的恋情是童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