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赤裸上身自拍 现任女友是谁承认与赵丽颖恋情真假?

来源: 网络综合 2017-09-26 17:04:43

  今天李易峰自拍赤裸上身,对于如今惜肉如命的峰峰来说这个尺度四舍五入简直就是等同于“裸照”了。网友们都想知道现任女友是谁?他承认与赵丽颖恋情了吗?恋情是真是假?

51.jpg

  9月26日,李易峰晒出一张自拍,配文“一早起床秋意浓 吃完早饭拍意弄。”照片中李易峰竟赤裸上身自拍,他头发凌乱,眼神迷离,十分勾人,粉丝可以开始舔屏了。

  但一个个都快要把屏幕看花了的狼外婆还是一如既往地喊话峰峰“天气冷记得穿衣服”!哈哈哈哈哈你们口是心非的样子也是rel假了,你们分明更想看不穿衣服的峰峰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