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反击晒证据 李雨桐公布了录音否认出轨

来源: 凤凰网 2017-09-22 10:23:36

  薛之谦反击晒证据后,李雨桐公布了录音,双方撕逼愈演愈烈你怎么看?据悉,李雨桐公布了录音,否认自己出轨,称是薛之谦为星途顺畅让她打胎的,还称自己因此患上了忧郁症。

1472023707952703.jpg

    手术后我父亲才得知这件事情的经过,就约见了薛和他的父亲。当时我父亲已经从我口中得知了整个事情不止是“爱情”那么简单,还关乎了金钱纠葛和对我身心的伤害。也大致了解到了他的人品,怕他日后抵赖,所以对他们当时的谈话进行了录音。当时他们达成什么协议我之前并不知情,也从未委托父亲签字,我也是在这次事件发生后才知道有录音,并在周日拿到了这份录音。

    其实直至上条微博只要薛之谦捐款,为世界做好事,我并不打算发布。但既然得到的不是一句道歉而是污蔑和诋毁,回避事实!颠倒黑白!所以我决定公布所有真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