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直播透露求婚细节 李晨恩爱现身透露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6:13:32

  导读:近日,李晨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空天猎》上映时间确定,刚刚被求婚的范冰冰也为男友尽心宣传,昨日范冰冰直播与网友互动,期间还与李晨同框秀恩爱,究竟,李晨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呢?两人回应称结婚是件大事要好好准备,不过看这求婚的势头好事也将近了。

360截图20170920172005473.jpg

  昨日在某直播平台上,范冰冰空降直播引发上千万网友围观,在直播中范冰冰大方与网友分享被求婚后的喜悦,这次范冰冰直播也是为了宣传李晨执导的电影《空天猎》。

QQ截图20170920173400.jpg

  在直播中李晨也现身与范冰冰同框,两人恩爱互动就像新婚夫妇,引发不少网友留言祝福,在前几日李晨求婚范冰冰让人羡慕,不少网友也抓住这个肌肤逼问范冰冰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360截图20170921160230703.jpg

  范冰冰称自己被求婚的时候十分感动,大黑牛贴心在其生日的时候准备求婚惊喜,范冰冰称那个画面会让自己永生难忘。至于婚期,范冰冰回应称两个人都挺忙,近段时间两人都忙于宣传新电影,所以结婚时间还未定下来,但是两人的结婚一直在计划中,想必大黑牛一定会给冰冰一个盛大的婚礼吧!

360截图20170920174807176_副本.jpg

  直播中的范冰冰刚刚化好妆美貌让人垂涎欲滴,其实不管是素颜还是浓妆范冰冰一直都是盛世美颜,已经36岁的范冰冰肌肤似雪,时常敷青春优养生物面膜保养的她皮肤细嫩白皙,更是被李晨曝一年敷700张面膜!

360截图20170921160846015.jpg

  范冰冰曾自曝闺房中冰箱内装满面膜,还被路人偶遇敷着面膜吃饭逛街,范爷也承认自己是“面膜狂人”,每天睡前敷一片膜派青春优养生物面膜,深层滋养肌肤保湿补水,而且还可有效缓解频繁化妆带来的暗黄,提亮肌肤恢复陶瓷肌,虽然已经走在奔四的路上,但是以范冰冰这样的保养程度,根本不怕岁月这把杀猪刀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