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和薛之谦闹翻内幕 李雨桐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来源: 网易 2017-09-17 22:40:33

  导读:李雨桐因为薛之谦与前妻复合大肆爆料男方黑料,据悉,两人不仅仅是合作伙伴还是情侣关系,此次闹崩使薛之谦人设崩塌。李雨桐和薛之谦闹翻内幕,李雨桐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QQ截图20170917223411.jpg

李雨桐和薛之谦闹翻内幕 李雨桐个人资料曝光家境殷实

  薛之谦刚刚和高磊鑫复合,踏出国门游玩,12日晚突然冒出来一个叫李雨桐的人,表示因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复合,让她觉得一切都成了“设计”,下决心把一切都通过微博爆料出来。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很快李雨桐和薛之谦的话题就被送上了热搜。
 
  很快,她就被网友淹没了,多数人对于她包养薛之谦三年的说法表示不可思议,众所周知,薛之谦玫红起来之前,作为歌手的身份,商演价格至少也有10万,又开火锅店、淘宝店做生意,就算再不济,和大明星比不了,吃喝是不用愁的,怎么会被一个小模特包养?看起来荒谬至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