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马蓉大尺度视频截图流出 马蓉宋喆谋杀王宝强真相揭秘

来源: 网易 2017-09-17 21:40:45

  导读:马蓉出轨之后,王宝强离婚案件一直被关注,近日王宝马蓉拒绝离婚,疑马蓉大尺度视频截图流出,马蓉宋喆谋杀王宝强真相揭秘。

 
疑马蓉大尺度视频截图流出  马蓉宋喆谋杀王宝强真相揭秘
 
  前不久,有媒体爆出马蓉与宋喆一起现身某装修公司看房视频,准备共筑爱巢打造两人的新居,这段视频显示马蓉与王宝强分开后确实已经和宋喆在一起了。
 
  然而他们两的这段感情并不光彩,随着离婚事件内幕的深扒,王宝强车祸身亡是真是假等话题被爆料,更有消息称王宝强车祸事件真相竟是马蓉宋喆的阴谋,王宝强在离婚前几年遭遇了2次车祸,幸亏命大都被躲过。据了解,与王宝强相关联的车祸有两起。一起是2013年4月30号凌晨0点30分,王宝强自己发微博提到“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不是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