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 薛之谦人设崩塌和娄艺潇什么关系被揭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17 20:01:13

  导读:薛之谦离婚之后净身出户,之后又与前妻复合,网友还没来得及祝福却又被前任大肆爆黑料,李薛之谦人设崩塌和娄艺潇什么关系被揭秘。

QQ截图20170917195717.jpg
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 薛之谦人设崩塌和娄艺潇什么关系被揭秘
 
    而李雨桐在长文中提到的“隐隐知道薛之谦和L姓女星交往”,也是立即被网友热议,而就有网友猜测L姓女星是娄艺潇!“薛之谦娄艺潇”随着立马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
 
    网上也有网友扒出薛之谦和娄艺潇在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娄艺潇与薛之谦一起吃火锅,有说有笑。
 
    并且还有网友扒出娄艺潇曾在薛之谦参股的淘宝店里当过模特。
 
    娄艺潇就是《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前段时间,她《跨界歌王》中表现亮眼,还和华纳音乐签约了!
 
    当时,采访中当娄艺潇被问及《跨界歌王》比赛中有没有和一些歌手好朋友或前辈咨询一下建议时,娄艺潇自曝在比赛选曲过程中咨询了薛之谦。
 
    据她说,薛之谦还答应帮她拍MV、写歌,但后续娄艺潇又补充到,薛之谦比较忙,能不能成事还未可知。
 
    看这反应,薛之谦和娄艺潇应该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毕竟他们还有像陈赫、朱桢这些不少共同的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