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睡粉丝是真的吗私生活很乱 前妻高磊鑫嫩模时期旧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9-16 14:13:04

  导读:这几天娱乐圈的风波闹的让人心累,继昨晚薛之谦回应风波后前女友娄艺潇也再次出来回应薛之谦事件,那么网传薛之谦睡粉丝是真的吗?薛之谦私生活很乱其前妻高磊鑫嫩模时期旧照曝光竟长这样。

  最近几天娱乐圈太热闹了,尔康撕逼紫薇大戏仍有新剧情,却不幸遭到网红手撕薛之谦拦路虎抢走全部热度。喏,热搜榜都是酱紫的,已经全面碾压苹果新机发布会先关内容,厉害了!这里要说的是,关于网友们对网红的疑问和谩骂!怀疑她无证据、时间线混乱且言语逻辑有问题,总之一句话diss李雨桐:戏精,蹭热度,炒作!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选择相信李雨桐,理由也很充分呢——情况就是这样,薛之谦粉丝和网红支持者各说各理争论不休,但无论薛之谦粉丝怎么diss李雨桐,却无法改变自己爱豆确实和李雨桐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