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日本遇吴亦凡 其vs周杰伦视频遭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4 11:13:13

  导读:吴亦凡自从回国以后,不管是干什么就经常上热搜。网友日本遇吴亦凡,其vs周杰伦视频遭疯传。看来吴亦凡周杰伦两人真的很爱游戏,而且经常一起solo。

1.jpg

  9月12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东京偶遇吴亦凡逛街,该网友在网上写道:“东京偶遇吴亦凡,你们的凡凡在东京,喜欢不!”大图中能够看到,吴亦凡头戴黑色鸭舌帽和和一副眼镜,上身穿一件绿色T恤,下身灰色休闲裤,特别帅气。吴亦凡与助理在东京逛街购物,其助理身上挂满了东西,引发网友热议。

  吴亦凡日本逛街购物,走在马路上人特别瘦而且还帅,其身边的跟班拿了这么多东西,让网友看着有些心疼,更是有网友指责吴亦凡耍大牌,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助理给我来一打,全程不让自己老板拿东西,真好。吴亦凡、鹿晗与黄子韬都是EXO组合的成员之一,三人回国后事业均迎来了新的起点,不仅在音乐方面继续向前,而且开始在演艺圈有更多成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