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赵白石死了 结局吴漪黑化害死吴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4 10:15:51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据悉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赵白石死了。难道是被杜明礼害死的吗?而身为其媳妇的吴漪结局黑化害死吴家,吴漪为什么要害死吴家?

2.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赵白石死了 结局吴漪黑化害死吴家

  是嫂子周莹在吴家的“暖心好妹妹”,更在后续的剧情中起到了推进性的作用。“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她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甚至有网友表白:想把吴漪娶回家!但是网上有消息说吴漪在后面的剧情中,是会黑化的,据说吴漪在后面的剧情中伪造栽赃信函和收条。

  赵白石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她很有可能因为伪造信函的事和赵白石没有在一起。但是这也是猜测,具体如何,还是要等待剧情的更新。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片花预告中,吴漪喜欢赵白石,那个憨厚的县令。赵大人叫吴漪“媳妇儿”,自称也是吴家的人。吴漪出场十分天真可爱,喜欢周莹不羁的个性,但是后面为了赵白石黑化,害惨了周莹以及吴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