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苏有朋庆生关系揭秘 传苏有朋隐有老婆真相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7-09-12 13:40:42

  导读:近日,《还珠》主角林心如周杰互撕事件引起不小的关注,不过这并不妨碍赵薇苏有朋友情。赵薇为苏有朋庆生关系揭秘,传苏有朋隐有老婆真相曝光。

赵薇为苏有朋庆生.jpg

赵薇为苏有朋庆生关系揭秘 传苏有朋隐有老婆真相曝光

    9月11日是五阿哥苏有朋44岁的生日,作为剧中情侣的小燕子赵薇还专门在微博上给他送上了生日祝福,可谓是真真切切的秀了一把恩爱“过生日的人最美,撒浪嘿”。

  不得不说在紫薇和尔康人设崩塌的时候,小燕子这一波“恩爱”秀得必须给满分哦。赵薇这一句温馨的生日祝福,也算给了网友一剂强心针,至少大家心中的小燕子和五阿哥还是好好的。

   曾经大家都十分看好苏有朋和林心如,况且苏有朋也公开表示过,只要林心如到了40岁还没嫁的话,就会把她娶了。

  可惜等到林心如40岁将即的时候,大家都盼望着苏有朋把林心如娶回家时,中途却杀出个老干部来,老干部抢先了一步与林心如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真是心疼死我们的五阿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