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播出时间已定开播了 吴尊陈小春儿子亮相Jasper演技惊人成戏精

来源: 深圳晚报 2017-09-08 13:27:54

  《爸爸去哪儿5》先导片上线,没有被停播,在网络上播出。播出时间是将于每周四中午12点。《爸爸去哪儿5》嘉宾名单列表:实习奶爸邓伦,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nei、儿子Max,杜江和儿子嗯哼,刘畊宏和女儿泡芙。人气萌娃阿拉蕾和轩轩前来助阵亮相。

 41.jpg 

    尽管依旧无缘上星播出,但2017年的《爸爸去哪儿》并没有失约。昨天,《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在芒果TV和优酷联合上线,先来看看新一季的帅爸萌娃们都有哪些趣事儿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