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疑暗讽金星不男不女 人设崩塌被网友怒怼

来源: 凤凰网 2017-09-07 17:41:14

  导读:本来靳东就是属于那种大器晚成的人,没想到近日的几条不当言论,却是一时让众多网友对于其的印象纷纷改观,暗讽金星不男不女,人设崩塌被网友怼。

 jing.jpg

靳东疑暗讽金星不男不女 人设崩塌被网友怒怼

  来靳东应该是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但是自从火了之后,人物形象也是很不错的,不管是观众还是同行都是赞赏有加,但是最近的靳东可以说是负面新闻不断,其实这些事早前都已经有过了,只是那个时候没有引起多大的注意和反响。

  靳东在之后的人设一直是以一种“文化老干部”的形象为网友所津津乐道,但其实早在他之前发过的很多动态当中就可以看出写错字并不少,而且有时候还偏爱繁体字,这更加导致了在字体上的错误,还曾经在接采访时说过诺贝尔有数学奖这样的话语,真的不算是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派头,一时间,靳东到底是真文化人还是“假文化人”的论题在网上纷涌而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