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胡杏儿跌宕演绎商界闺秀 挺孕肚敬业宣传新剧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05 17:55:50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作为一部大戏早就受到部分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其中胡杏儿饰演的角色看点十足引人期待。首次挑战演绎商界闺秀,从年少单纯走向商场风云,蜕变人生几经转折,多番对手戏看点十足。

 

20170822100940_C3CH8HD5.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杏儿跌宕演绎商界闺秀 挺孕肚敬业宣传新剧

  胡杏儿怀孕?挺孕肚敬业宣传新剧

  据悉,这部戏可是在胡杏儿怀孕期间拍摄的,虽然怀孕让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但是胡杏儿的精气神还是超好。用她的话来说,宝宝也能给她不一样的曲线。

  尽管在孕期,胡杏儿还是高质量地完成了《那年花开》的拍摄,和孙俪的撕打戏,大冬天的淋雨戏都是二话不说直接来。就连孙俪对胡杏儿一直赞不绝口:“有一场是冬天淋雨的戏份,当时天气超冷的,那个戏讲的是我逼着她到外面淋雨,杏儿二话不说就直接演了,我也是到后来才知道当时她是怀孕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