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回应发胖 自曝与刘诗雯分手真相

来源: 搜狐 2017-08-26 19:41:22

  导读:日前,网上谈论张继科发胖的消息不断传开,近日,张继科回应发胖,承认自己确实是胖了5斤,但胖的是肌肉。对于张继科感情问题网友也是十分关注,一次,张继科自曝与刘诗雯分手真相。

QQ截图20170826193822.jpg

张继科回应发胖 自曝与刘诗雯分手真相

     在全运会即将开打之际,张继科突然爆出了这一争议事件也是让很多球迷更不看好他在全运会上的表现。众所周知,为了宣传乒乓球搞三创,张继科也是参加了不少真人秀节目。张继科此前每次在国际比赛上退赛或者早早被淘汰,都会招来“混娱乐圈不务正业”的批评,身体常年有伤、加上如今年龄偏大的他确实竞争力大不如从前。此次一抵达天津亮相,张继科看上去就胖了不少,这也引来了又一波质疑浪潮。张继科真的是在赛前“放纵”自己发胖?没有刻苦训练吗?张继科本人亲口揭开了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