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床上互动 老婆陈若仪欲生三胎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7-08-22 22:37:43

  导读:不老男神林志颖已经有了三个儿子,近日,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床上互动照片十分可爱。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欲生三胎女儿显赫家庭背景曝光。

陈若仪.jpg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

    林志颖日前于台北活动,与老婆陈若仪婚后生下大儿子Kimi与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的他,被问可会想再追一个女孩?他笑称:“有这个想法,顺其自然,老婆也OK!”林志颖也大赞Kimi是好哥哥,Kimi会讲故事给弟弟听,抱弟弟玩滑梯,双胞胎起争执时,Kimi更会挡在中间不让他们打,充当“和事佬”角色。

    陈若仪

    1984年1月5日(农历:腊月初三) 台湾 中国

    陈若仪,1984年出生于台湾,演员、模特。

    2005年与钱帅君、殷琦合组J.A.M女子团体,2006年在偶像剧《东方茱丽叶》饰演玛利亚。2008年与林志颖注册结婚,2009年为林志颖产下一子,2013年7月30日,和林志颖在泰国补办婚礼。

   陈若仪1984年1月5日出生于台湾,2005年进入娱乐圈,曾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因外貌酷似林志玲而被称为“小林志玲”,生活中的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她的父亲是台湾地区政府高官,家境十分显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