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性骚扰男作家发生关系 朱梓骁金丝雀封杀事件陈学冬小号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7-08-22 18:58:23

  导读:作家李枫的一封曝光信让郭敬明陈学东朱梓骁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郭敬明性骚扰男作家与发生关系 ,朱梓骁金丝雀封杀事件陈学冬小号曝光表示无奈!

郭敬明.jpg

郭敬明性骚扰男作家与发生关系 朱梓骁金丝雀封杀事件陈学冬小号曝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金丝雀的故事太长,实在看不下了”“郭敬明是小小的身体大大的梦想”“小泰迪真的是不让人省心”。也有网友质疑陈学冬小号真实性。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发表了一篇关于“金丝雀”的文章,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故事,至于故事原型人物是谁不能确定,但是很多网友认为可能是暗指的陈学冬与郭敬明,但是在文章中陈学冬为什么叫金丝雀呢?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和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